怨念叁仟

可别真情实感萌真人CP,真恶心,真失礼!

我觉得自己身份定位超级纠结,在唯粉骂CP粉时,我就想的是“咋了?我们自己偷偷萌一下都不行了?又没怎么样”  可是在上头CP粉在那扣各种细节脑补着添油加醋,还“两位先生是真的” 我特么都想骂街!

我觉得,萌真人CP真的就是看看热闹得了,别真的咋回事似的……我看着一些人说SZD,我简直都尬死了,是啥几把真的啊???俩直男大老爷们咋就那么容易就是真的了???尤其另一位还是有戒指的,有时让正主觉得不舒服尴尬了,真的非常失礼!我今天才知道,我竟然无意中干了这种事????我真的是某一天考古采访视频,听了那首歌,觉得贼好听,想听一次完整版,并且也说就刷10次看不到没唱就拉倒,然而意外的很多人也都在刷那首……我后来还和评论里人说是因为演唱会要唱?就像另一首没唱,说要演唱会唱,或者单纯他不喜欢这首?     原来不喜欢是因为这个原因……我太傻逼了,我觉得对不起他,没能理解那首原来是有这个原因……在那个特殊的日子给他添堵…… 双方唯粉互相摸黑对方家正主让我觉得非常隔应,

A家鄙视B各种当初的舞动行为,还“不雅行为” 我当时看到这四个字就黑人问号脸了,咋就不雅了???都是大老爷们儿,那是腰又不是屁股,咋就不能在双方接近时带一把了????不至于吧?!!!

但是B家疯狂人身攻击A,各种人身攻击体貌特征我就操你妈了!!!傻逼们!!真低级!!!找不出别的了吧? 只能攻击这些??  真恶心!!!

cp粉还都站在当初疯狂舞动的对面??? 让我觉得非常气!!!这CP粉的签我从自己身上撕了!

还在追的问会看完,但是不会看别的了,板块订阅都取消了,再下去实在是对不起正主


评论